1.起卦者:貼卦者本人起卦

2.
起卦方式:手動起卦

3.
起卦者本人基本資料:

性別:男

 出生年次: 西元1977,屬蛇

 外觀與個性:

身高:177公分

體重:63公斤

膚色:稍黑

個性:稍急毛

髮粗細色澤: 髮粗,直髮



4.
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:

性別:女

 出生年次:西元1980, 屬猴

 外觀與個性:

身高 : 157公分

體重 : 50公斤

膚色 : 偏白

個性描述 : 稍急

毛髮: 髮細,長髮,略捲,黑色



5.
職業:資訊相關

6.
現居地:台灣

7.
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?

是否後年能夠與現在女友(念名字)結婚

8.
對於現況的描述:

目前有一固定女友,原本規劃明年準備結婚,今天討論她是希望延到後年

因為她認為她還沒準備好,以及她妹妹明年會先結婚,因此整個順序也

被打亂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也不知道如何跟家裡交代,她願意跟我討論,也願意跟我與結婚為目的

繼續努力,但她還需要時間,而且這兩個星期,她的健康出現一些問題

嚴重的話需要動手術,這也影響了她的想法,她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吧?

我是有些累了,似乎沒人能夠理解我所承受的兩邊的壓力

因此還請各位先進指教



謝謝





西元20111113 233541.0

納甲系統:京房易之納甲法,伏神系統:王洪緒之《卜筮正宗》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時日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動起卦 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壬癸己辛  戌 亥 午 卯 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子酉亥卯  亥     巳  

        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兌金二世卦:澤地萃       兌金二世卦:澤地萃


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 【 變  卦 】

 白虎         父母 丁未土     丁未土 父母  父母

 螣蛇        應兄弟▇▇▇丁酉金     丁酉金 兄弟▇▇▇應兄弟

 勾陳         子孫▇▇▇丁亥水     丁亥水 子孫▇▇▇ 子孫

 朱雀         妻財 乙卯木     乙卯木 妻財  妻財

 青龍        世官鬼 乙巳火     乙巳火 官鬼 世官鬼

 玄武         父母 乙未土     乙未土 父母  父母



http://destiny.xfiles.to/ubbthre ... 1488929#Post1488929


草堂墨客 解析:


日常生活中對方較著重朋友圈的經營


面對生活事物很容易想太多把事情複雜化


往往也容易愛鑽牛角尖


目前看待這段感情的心態也已有動搖


卦主競競業業的扮演好自己在感情中的角色


只是內心深處已經開始質疑起這段感情


總感覺彼此的互動以及情感有些不踏實也感到空虛茫然


女友的心態若沒有更投入的去做努力與修正


雙方也沒有更努力尋求交集的話...後年能否成婚一事難以言吉



(以下卦主回覆)

您好:

我是有些累了

她說需要時間去面對

她也願意更積極的去面對

我擔心的不是交集這塊

而是我沒辦法感到踏實吧

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家人交代



對方家人對我都是很支持的

但拿她也沒辦法

所以現在就卡在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堂墨客 的頭像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