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20111217 195355.0

納甲系統:京房易之納甲法,伏神系統:王洪緒之《卜筮正宗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時日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手動起卦 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戊丙庚辛  寅 申 卯 酉 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戌午子卯  卯       

         坤土歸魂卦:水地比       震木遊魂卦:澤風大過



【六獸】 【伏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 【 變  卦 】

 青龍        應妻財 戊子水     丁未土 兄弟  妻財

 玄武         兄弟▇▇▇戊戌土     丁酉金 子孫▇▇▇ 官鬼

 白虎         子孫 戊申金 ──→ 丁亥水 妻財▇▇▇世父母

 螣蛇        世官鬼 乙卯木 ──→ 辛酉金 子孫▇▇▇ 官鬼

 勾陳         父母 乙巳火 ──→ 辛亥水 妻財▇▇▇ 父母

 朱雀         兄弟 乙未土     辛丑土 兄弟 應妻財



請問老師們.我是女生.我與心愛的男生是彼此曾經深愛多年

卻反覆錯過非常坎坷的兩人

我好不容易多年後鼓起勇氣找回了他

卻感覺到我們之間還是很不容易



尤其這兩個月下來我真的快被這段感情反覆折磨到崩潰了

這麼多年的感情卻這麼悽慘

而我也決心說明清楚

我一定會跟他說我愛他

但不是現在

我需要點時間準備

大概需要半年



我想問我告白後跟他的這段感情.能不能解脫呢

解脫的意思有兩種:



1.
他終於了解了.他感動了.他要跟我在一起而我也不用失去他而難過了

2.
他還是不接受我...問題還是很多.最後我終於心碎離去了



最慘的就是兩個都不行.繼續拖.這種第三種是最讓我難堪痛苦的

請問未來到底能不能從這段感情解脫呢?

如果可以.是好的解脫還是失望的解脫呢?



不好意思 淨問一些任性的問題

真的好困擾

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 ... SGrXlWzTuy#last_ans






     解析:



面對這段感情卦主除了極度憂慮之外也異常的害怕



自己總覺得不踏實的壓力纏身



希望從這段濃烈的情愫當中得到對方的許諾



對方的姿態頗高 容易給人有財大氣粗的觀感



在現階段與卦主的互動上顯得被動許多 也有其他異性存在



反觀卦主自己卻深陷在進退兩難不知所措的的窘境之中



綜觀卦象卦主最終會自毀於心 畫下句點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堂墨客 的頭像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