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肉包:我ㄚ拔的肚子睡起來最舒服ㄌ


 


↓墨客:服都快炸開了


整個肚子就像一顆大肉包





 


My name is rou-bau





 

各位叔叔、阿姨、喵葛葛、喵姐姐


跟妳們說喔~我ㄚ拔今天跟阿嬤


幫我起了正式的名字ㄟ



 


回想當時他們兩個好奇怪喔


邊吃ㄧ種白白軟軟熱熱叫包子的食物


邊討論說要幫我取個正式的名字


這時候我ㄚ拔


邊摸著我肚子 邊看著手上的包子


回頭就跟阿嬤說:叫肉包好了!


兩個人就一直笑個不停


就這樣


整個下午一直叫著肉包肉包 然後一直笑


所以咧


我現在的名字就叫做肉包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堂墨客 的頭像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