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70年次肖雞 她77年次肖龍
我們是網路認識,認識一個多月後我告白失敗,然後就將近一年半沒連繫,最近她找我吃飯席間她的態度比以往更主動親密(ex:會勾手臂、偶爾牽手),也打聽我是否交女友了,當天之後幾天她就傳訊給我,約我下班後吃飯,但後來因為她要加班而改隔天,但隔天她又說家裡有事得回家,想請教她對我感覺究竟如何?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121600968

西元2012年12月16日 8時56分4.0秒
納甲系統:京房易之納甲法,伏神系統:王洪緒之《卜筮正宗》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   時日月年  空 驛 桃 貴 羊
             手動起卦           亡 馬 花 人 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癸辛壬壬  寅 巳 子 寅 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巳亥子辰  卯     午  
         兌金本宮卦:兌為澤       離火歸魂卦:天火同人

【六獸】【伏  神】  【 本  卦 】        【 變  卦 】
 螣蛇        世父母▇  ▇丁未土 ╳──→   壬戌土 父母▇▇▇應子孫
 勾陳         兄弟▇▇▇丁酉金     壬申金 兄弟▇▇▇ 妻財
 朱雀         子孫▇▇▇丁亥水     壬午火 官鬼▇▇▇ 兄弟
 青龍        應父母▇  ▇丁丑土 ╳──→   己亥水 子孫▇▇▇世官鬼
 玄武         妻財▇▇▇丁卯木 ○──→   己丑土 父母▇  ▇ 子孫
 白虎         官鬼▇▇▇丁巳火     己卯木 妻財▇▇▇ 父母


占得: 澤之同人 三爻動
卦主現階段內心充滿擔心以及憂慮
內心深處其實一直深切盼望兩人能成為情侶
對方女生在面對與卦主的情感時態度顯得較為搖擺不定
本身心思容易受到外界的吸引與誘惑
以至於總是讓卦主感覺曖昧不明



雙方在個性上都不善於情感表達
間接的也較為壓抑自己內心情愫的表露
日常生活中對於 價值理念、事情的認知與看法、理性


兩人存在著不甚契合的盲點
這一點是目前兩人在情感發展上最大的隱憂與阻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堂墨客 的頭像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

    草堂墨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